Monday, October 29, 2012

被淋湿的枕头

第三天了。那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不受控制拼了命流出。那心情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好超级的不好甚至连胃口也变得很不好。之前吃什么都双倍现在却一餐两餐没吃都没什么感觉。三天的夜晚都把枕头给淋湿了。相似哭包上身控制不住。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我到底怎么了谁可以给我答案? 快疯了。问题到底在哪?我已经让自己放肆了三四天每天看戏。以为心情会变好可是看完笑完之后那低落的情绪还在。到底怎么了!!!!!!!!!!!!我好讨厌现在的情况!!!!真是抱歉我也不想整天都写伤心的事情可是太需要发泄了。真的需要快点把心情调整回来。必须开始为考试准备了,还有功课还没做。振作一点吧!

No comments: